星热点:鲍蕾鲍莉姐妹花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2:1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鲍蕾鲍莉不仅长得像,而且姐妹情深。大二的时候鲍莉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鲍蕾把所有广告都推了,一直陪着鲍莉。天天去菜市场买猪手炖给鲍莉吃。事后很久了,她还说,鲍莉你知道么,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不管你怎么样,姐姐都会养你一辈子。

 鲍蕾鲍莉姐妹花照片曝光  鲍蕾鲍莉姐妹花的传奇远不止这些,姐姐鲍蕾嫁给了陆毅,而妹妹鲍莉也跟演员郭京飞闪婚,真是名副其实的演员世家,估计以后生娃也离不开演员这个行当。据悉,郭京飞是在鲍蕾的介绍下认识的鲍莉,两人更在短短相恋一个月后便闪婚了,后来鲍莉为了郭京飞的发展放弃事业,选择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而郭京飞在老婆面前也是个很听话的学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