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张铁林赔私生女抚养费 网友:皇阿玛家务事真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1:1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铁林私生女将张铁林诉至法院,张铁林赔偿女儿抚养费,但这事还未结束,张铁林儿子母亲又有事了,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皇阿玛家务事真乱。

 曝张铁林赔私生女抚养费 网友:皇阿玛家务事真乱

  据悉,张铁林将赔偿私生女18年抚养费,此后,张铁林又被儿子的生母訾女士起诉,诉求判还儿子监护权,张铁林的事情还真多啊,大人物就是不一样,家事都有一堆,对此,网友们都开始评论:皇阿玛家务事真乱。

  9月18日晚,网曝演员张铁林的私生女张某起诉成功,朝阳区人民法院认定张某确实是张铁林亲生女儿,判决张铁林一次性赔偿女儿十八年抚养费。对于判决结果,张某的母亲在采访中表示满意,称法律是公正的,并透露张铁林已将抚养费上交法院,女儿已经进入大学喜欢的专业。

曝张铁林赔私生女抚养费 网友:皇阿玛家务事真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铁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