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鲍蕾不担心陆毅出轨原因 真相揭秘令人震惊不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0:1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没有鲍蕾,相信就不会有今天的陆毅,况且陆毅已经宠溺了鲍蕾20年,他们的爱情是无人能拆散得了的。现在的鲍蕾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是岁月在她的脸上并没有丝毫留下任何印记,在我们的印象中鲍蕾永远都是那个利落干净的短发造型,以及她的那一双大长腿。

 鲍蕾不担心陆毅出轨原因 真相揭秘令人震惊不已  陆毅之所以宠溺鲍蕾20年从不变,不仅仅鲍蕾长得漂亮且拥有一双惊艳万千网友的大长腿,还有就是她有着很高的修养。因为鲍蕾的父母都是机关干部,所以从小家教很严,很少接触社会阴暗面,从小生活得就像个小公主一样。由于很爱画画,一直学的都是美术,当初高考时也是要考上海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只是阴差阳错的考进了上戏表演系,从此与陆毅结下一生的情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鲍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