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的老婆谢易桦资料 钟汉良谢易桦怎么认识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1 21:2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汉良老婆是谁?作为男神的钟汉良不管颜值还是人品、演技都深受大家喜爱,对于钟汉良的私人感情生活也十分的关心,那么今天风度男人小编将跟大家一起来聊聊钟汉良老婆是谁,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钟汉良的老婆是谁

钟汉良的老婆是谁

  钟汉良老婆是谁

  今天“全民星探”在微博中曝光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钟汉良与钟汉良盛传已久的正牌老婆谢易桦在同一时间段同进一家酒店。之后谢易桦还带着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出来玩耍,而这个女孩则被称就是钟汉良的女儿。为此记者致电钟汉良的经纪人,对方手机已经关机。随后记者再次致电钟汉良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其手机也是处于关机状态。

钟汉良谢易桦

钟汉良谢易桦

  早在钟汉良拍摄《来不及说我爱你》时,就有媒体报道他已经跟剧中扮演“程谨之”一女演员齐芳结婚了,还曝光两人已生了孩子。就在粉丝伤心极了的时候,这位齐芳姑娘2014年3月2日12点41分在微博澄清了,说自己和钟汉良只是好朋友,并没有抢走你们(钟汉良粉丝)的男神,不要再为此纠结。

  既然齐芳是误传。而这次“全民星探”曝光的钟汉良妻子叫谢易桦,英文名叫rita。据悉,谢易桦是一名服装造型师,钟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

谢易桦简介

谢易桦简介

  谢易桦,台北人,英文名rita,1980年生,设计师。18岁考入表演系,父亲不喜其学表演,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设计行业,工作两年辞职去纽约进修设计,07年起与朋友合作自创品牌“正六后”,钟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谢易桦对外的身份是钟的服装造型师。

  钟汉良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谢易桦完全符合。

钟汉良的老婆谢易桦与女儿照片

  钟汉良的老婆谢易桦与女儿照片

  而据钟汉良资深粉丝的说法,谢易桦(rita)确实就是钟汉良的老婆,rita是服装设计师,是钟汉良的造型师,经营黑花贸易(钟汉良有一只从不离身的熊猫玩偶,叫黑花,大家可以去钟汉良的微博上刷,好多黑花的照片和段子)、良仁甜品(不知道这个名字是不是也跟钟汉良有关),还有正六后服装店,台湾人,而且他们已经有小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