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被性侵是拍强奸戏?佟丽娅被性侵门事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1 18: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自从和陈思诚结婚后便渐渐淡出人们的时间,但“佟丽娅被性侵”的词汇突然疯传。佟丽娅被性侵是真实的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事情经过。

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吗

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吗

  佟丽娅被性侵是拍强奸戏 尺度太大不敢跟陈思成报备

  然而事实真相却并不是网友们所想象的那样。所谓的“佟丽娅被性侵”其实指的是早年佟丽娅所拍摄的一部电影《谜城》。

  在这部电影中,佟丽娅有一段被强奸的戏份,因为尺度过大,而被吐槽成被男演员“性侵”,久而久之,不明真相的网友们不断搜索,才延伸出了“佟丽娅被性侵”这个词汇。

佟丽娅被性侵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佟丽娅被性侵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佟丽娅被性侵门事件始末 大尺度香艳床照令陈思诚脸冒绿光

  娱乐圈女星遭遇潜规则是平常不过的事情,女星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难道身为人妻的佟丽娅也逃不过被潜规则性侵的命运?佟丽娅大尺度香艳床照令陈思诚脸冒绿光,佟丽娅在电视剧《宫》凭借素颜一角被众人熟知,如今嫁给陈思诚并顺利怀孕成为准妈妈,下面来回顾当年佟丽娅被性侵门事件始末。

  网传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纯属有夸大的成分存在的,其实关于佟丽娅被性侵的事件发生在电影《迷城》中,身为女主的佟丽娅在剧中遭到性侵,所以并非发生在生活中,但老公陈思诚看到自家老婆跟别人的大尺度香艳床照还是很不高兴。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真相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真相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真相

  其实所谓的佟丽娅被性侵的照片和视频都是有人小题大做了,也是有人故意把话题度拉高了,佟丽娅根本没有被性侵过,所谓的性侵视频是来源于佟丽娅早年拍过的一部戏《谜城》里面的桥段,很直白的说就是在《谜城》这部戏里佟丽娅有大尺度的床戏而并不是什么所谓的性侵。

  佟丽娅被性侵强奸是哪部电影第几分钟

  《谜城》是由古天乐、余文乐、佟丽娅、张孝全领衔主演的一部警匪动作片。该片主要讲述大陆来港的女孩小云、小酒吧老板天民和天民的弟弟少聪遭遇黑帮埋伏,三人命运被捆绑在一起,只能拼命逃命、奋力一战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