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赵曼和沈景洪有什么关系 赵曼出车祸是谁害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1 17:3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电视剧《柒个我》的热播各种真相也在浮出水面,慢慢看到男主小时候的经历可以说是很惨了,生在这个大家庭里,从小就饱受勾心斗角,最后也在这个扭曲的环境下变成了精神分裂。

  电视剧柒个我中赵曼和沈景洪有什么关系?

  这两个其实没什么关系,只是因为沈景洪很喜欢赵曼这个人,大家都以为两个人有不正当关系,其实沈景洪对赵曼好,纯粹是欣赏赵曼的能力和性格,加上赵曼家世好,沈景洪才会对赵曼格外照顾。但是在别有居心的人眼中就扭曲到了另外的一个层面,也感觉也是对后面两个人的结局做铺垫。

  赵曼当初怎么出车祸的?

  在剧情中赵曼和沈景洪当天准备出国去参加一个签约仪式,沈亦臻的叔叔为了能够拖延他们出国的时间,故意安排司机绕路行驶,在绕路的过程中却突然出了车祸,才导致集团两个核心人物突然去世了,这件事情对集团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所以就有人猜测是沈亦臻的奶奶忍不了沈景洪要把家族企业交给赵曼,为了稳固自己儿子在沈氏集团的地位,她是很有可能杀了自己的丈夫和儿媳的,而那一场车祸或许也不是意外,不过这也只是一种猜测而已。而沈亦臻的爸爸为了得到会长的职位被迫与堂兄联合把事情掩盖下去了,虽然沈亦臻的叔叔是幕后真凶,但是他的目的并不是要害死赵曼和他爸爸。

  虽然目前这个剧情还没有正式的揭开,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后期是否会揭开事情的真相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曼沈景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