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黛林结婚了吗 网曝熊黛林郭可颂已登记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6:3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好消息还是有的,熊黛林结婚了!!据悉,熊黛林郭可颂已登记结婚!!对于熊黛林结婚了吗的问题我们有了准确的答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熊黛林结婚了吗 网曝熊黛林郭可颂已登记结婚

  虐狗的日子又来了!熊黛林郭可颂结婚了!!目前,两人已经同居了!!网友们准备吃狗粮吧!!那么熊黛林郭可颂结婚究竟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分手后,2014年底被曝同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郭可颂是亿万富二代。二人拍拖不够两年,多次传出婚讯,熊黛林今年3月自曝男友送三卡钻戒求婚,计划12月举行婚礼,不过熊黛林早前表示因工作延期,婚礼也可能会延期。

熊黛林结婚了吗 网曝熊黛林郭可颂已登记结婚


熊黛林结婚了吗 网曝熊黛林郭可颂已登记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