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阴阳师镰鼬副本第十层通关攻略 夏之风物诗怎么打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1:0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琵琶网小编给大家带来阴阳师镰鼬副本第十层通关攻略,夏之风物诗怎么打呢?还没有过关的小伙伴们赶紧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ᴗ•́)و ̑̑

阴阳师镰鼬副本第十层通关攻略 夏之风物诗怎么打

 阴阳师镰鼬副本第十层通关攻略:

推荐阵容搭配模式:辅助+奶妈+打火+辅助/输出+输出

具体的式神就看小伙伴们所拥有的来选择。

【第一回合】

对面组成:3海坊主(魍魉)+2跳跳弟弟+1花鸟卷。

因为对面的海坊主和花鸟卷都有回血技能,而且海坊主带的御魂是魍魉,建议输出用AOE,当然,不怕麻烦的话也可以一个一个打。

【第二回合】

对面组成:2童男(镜姬)+2童女+1黑童子(薙魂)+1阎魔。

这一轮中因为对面有四个奶妈,而黑童子很容易会触发连斩,小编建议先把黑童子和阎魔先杀了,因为童男会消耗自己的生命值来复活,所以最后再集火童男。

【第三回合】

对面组成:3小鹿男+3镰鼬。

要注意这轮的镰鼬会触发特殊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先杀小鹿男,避免小鹿男在我方大招的时候加快速度条,打乱作战节奏。接下来奶妈要额外注意,毕竟镰鼬的伤害真的是太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