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怀胎四月喝酒被粉丝相劝 回应网友"管得真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8:5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在某档节目采访过程中,林心如大方承认自己怀孕这件事情,得到网友们祝贺,然而近日,林心如与好姐妹聚餐中,心如则拿着酒杯甜笑,与3大女神同框,此照片引起网友们的注意

   林心如怀胎四月喝酒被粉丝相劝 回应网友"管得真宽"

  只从播还珠格格以来,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是大家所喜爱,也一直都被大家关注,随着时间推移眼看知名黄金剩女林心如,却在今年的520大方的认爱霍建华,成功的甩掉黄静剩女的封号。

  霍建华与林夕如便在7.31号在巴厘顺利的完成婚姻,明星们纷纷都来祝贺,粉丝们更不用说,在婚后不久被传言已经怀孕,后再某次访谈中大方的承认,近日与好姐妹聚餐喝酒被粉丝相劝,对此林心如也发微博表明心声!

林心如怀胎四月喝酒被粉丝相劝 回应网友\管得真宽\


林心如怀胎四月喝酒被粉丝相劝 回应网友\管得真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心如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