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景涛身家有多少?看他家豪华藏酒室就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8:3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景涛曾为这家公司投入了1000万元,他的这家公司曾专注于完成一部叫《静静地决斗》的剧,这部剧由马景涛亲历亲为并于2013年首播。这可惜这部良心之作似乎并没有受到追捧,观众们也没有买账。

 马景涛身家有多少?看他家豪华藏酒室就知道!  网上的公开资料对这部剧的记录也很少,也许马景涛只是想完成自己的追求而已。关于投资,马景涛让我们见到了“咆哮帝”身上最理性的一面。马景涛表示,许多值得收藏的艺术品和文化作品并不一定算作投资,与个人喜好密不可分,自己的很多收藏更多的是为了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