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超女李雨个人资料 李雨原创歌曲及私人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6:5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人这样评价李雨:闭上眼睛听李雨的演唱,仿佛安宁地坐在古色古香的深宅大院,却一直凝视着、嗅闻着屋檐之外洗涤都市的夏雨。身置飘渺云阁,思想,却在现实之中。

   2016超女李雨个人资料 李雨原创歌曲及私人照片

  《超级女声》舞台上有一位喜爱古风的选手,在台上演绎的古风歌曲赢得了网友们的喝彩,更是因原创歌曲《苏四》被她圈粉,她就是李雨。李雨绿色的短发造型配上抱吉他的动作让她增加了一些神秘的才女气息。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唱作才女李雨的个人资料。

2016超女李雨个人资料 李雨原创歌曲及私人照片


2016超女李雨个人资料 李雨原创歌曲及私人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