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首发阵容、播出时间、赛制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1 06:3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伊始,湖南卫视开年重磅综艺《歌手》即将迎来第二季,《歌手2018》将在1月份正式开录,近日曝出了新赛制的内容。这一季又有哪些新花样呢?

  湖南卫视2018《歌手》赛制全新升级:将以三期为一轮,首期为7人排位赛;第二期踢馆歌手加入排位;第三期则是两场相加淘汰制。

  对踢馆歌手而言,只要不在第一场垫后,且在一、二场综合排进前四,就可以远离本轮淘汰危机。本季节目还将有国际歌手加盟,这就意味着歌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大幅提升。这赛制大家看懂了吗?看似这次的赛制很好能保护踢馆的选手,然而必须要有人离开是否意味着首发中很多人都会离开。

  歌手2018首发阵容揭晓

  歌手2018首发阵容:张惠妹、Jessiej、汪峰张韶涵、GAI;备选歌手:逃跑计划、苏诗丁、李圣杰。为什么会有备选歌手呢?因为很多歌手都还没有正式确定,还在商谈签约当中。当然有些人是确定不会参加的,比如说华晨宇和杨千惠,这些都是真人出来辟谣确定不参加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歌手2018的到来吧!

  歌手2018播出时间

  歌手2018录制时间

  12月5日,湖南卫视终于发布了2018年第一档大型综艺IP《歌手》第二季第一则官方消息——听审报名通道6日开启,节目1月12日播出。

  不过梅丸君捕捉到的最新消息显示,新一季《歌手2018》的播出时间再度调整,从《歌手2017》的22:30重回到晚上22:00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