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奇迹暖暖弑神之劫怎么得 新套装弑神之劫图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5:3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奇迹暖暖新增套装弑神之劫,怎么获得奇迹暖暖弑神之劫?弑神之劫外观怎么样?小编分享下奇迹暖暖弑神之劫获取攻略及弑神之劫图鉴。

  弑神之劫图:

  奇迹暖暖弑神之劫怎么得?

  弑神之劫获取:

在11月3日5:00-11月2日23:59期间,累计充值990钻石,即可领取成就套装弑神之劫。

此外累计充值90钻、180钻、300钻、400钻、530钻、760钻,还可领取不同的奖励,包括一套雪岩之牙套装所有部件。

弑神之劫套装含正常姿势,可移动摆件有圣之印、圣子棺、伏尔甘魔盒、十字圣痕、十字圣裁,妆容燃烧意志。

11月3日5:00—11月12日 23:59,累计充值指定的数额钻石,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累计充值90钻,可获得【雪岩之牙】的发卡、鞋子、手套;

累计充值180钻,可获得【雪岩之牙】的面饰、袜子、外套;

累计充值300钻,可获得【雪岩之牙】的连衣裙、头发、纹身;

累计充值400钻,可获得【雪岩之牙】的头纱(角)、翅膀、妆容;

累计充值530钻,可获得【雪岩之牙】的前景(黑龙),达成套装成就;

累计充值760钻,可获得【公主级刷新卡*9、体力*199、星光币*199】;

累计充值990钻,即可直接领取成就套装【弑神之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