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新女友是谁 陈学冬和女友出游被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1 03: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学冬恋情曝光

   日前陈学冬抵沪身旁有一神秘女相随,该女子和冬冬经纪人热情打招呼,明显早已熟识。没过几天,陈学冬又和该女连看三场电影后打车离开。之后某天,陈学冬忙完工作返沪直奔女方住所,期间无外出。

   隔天早上,陈学冬经纪人拉着行李来到女方家,之后,经纪人与陈学冬从屋里走出,神秘女站在门口挥手送别。早前网上一直传言,陈学冬和郭敬明两个人关系不简单,如今看来陈学冬早就有了自己的女友啦。

   

   陈学冬恋情曝光,不少网友在陈学冬微博下面评论:“还是想看你和郭敬明在一起”“你这么做,郭敬明怎么办?”

   

   陈学冬前女友是谁

   陈学冬前女友女友是卓仕琳。

   作为偶像派出道的陈学冬凭借着郭敬明的电影迅速走红,而对于陈学冬究竟有没有女友很多人都表 示好奇,陈学冬不像柯震东与萧亚轩交往恋情炒的满天飞,只是知道他曾谈过4个女朋友,但陈学冬在恋情方面比较低调,所以都没有他前女友的名字及照片。估计陈学冬现在是事业上升阶段暂把恋情放后 吧,他还曾称因为工作与前女友聚少离多,而与前女友分手。

   12月31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陈学冬用一首温暖的《不再见》融化每个人的心,而他与“ 神秘女友”的牵手更是掀起演唱会高潮,两人不但甜蜜拥抱,陈学冬更贴心的为“神秘女友”披上红色大衣。

   随后,该女生遭到网友扒皮,据悉,她名字叫做卓仕琳,目前就读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而她 的更多私房美照也被曝光,她不但拥有一头飘逸长发,更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瞬间迷倒许多人。

   作为初恋版的插曲除了曲风与失恋版大不相同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初恋版中将有陈学冬的深 情告白互动,用甜美的嗓音与告白诉说出女主角鹿小葵的成长之路。就这次甜蜜互唱来看,不少人成为陈学冬和欧阳娜娜这对荧屏CP粉。

   传的最多的是彭心晨,两人是大学校友,都一起参加过郭敬明的《是!尚先生》的拍摄。陈学冬和彭心晨不仅拍到同游逛街的照片,也被狗仔蹲守发现在酒店房间过夜,当然是对剧本还是研讨演技,我们不得而知。

   但直至第二天早上两人一起出来,身边的助理都知道这个情况,当时粉丝们纷纷喊话陈学冬,彭心晨挺合适的,你们就赶紧公开恋情吧。当然时至今日,两人都未回应,让这段感情走向扑朔迷离。

   看来网上那些关于陈学冬和郭敬明之间的种种传闻只不过是无稽之谈,而陈学冬与彭心晨才是波澜 之下真正的暗流涌动。

   7月12日,据网友爆料,微博账号为“彭彭彭心晨”的女星与陈学冬互动亲密,女方近期在零点为 陈学冬庆生。此前两人在微博的互动也十分甜蜜,让人怀疑两人是否有秘密恋情对此,网友纷纷喊话郭敬明:“陈学冬被抢了!还不快来!”

   之前,陈学冬26岁生日,郭敬明深情告白会一直在你左右!即将踏入人生第26个年头的陈学冬在生 日得到了郭敬明的祝福,郭敬明表示,看着陈学冬一路成长,真心为他感到高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学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