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1岁“双儿”与老公穿情侣装赏花 两人依偎甜蜜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21: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4日下午,曾在《鹿鼎记》中饰演“双儿”的陈少霞,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老公外出赏花的照片,并甜蜜的写道:“丈夫对妻子的爱,就是给时间陪太太做喜欢的傻事!感谢您大清早陪我去拍摄英雄花的盛开,感谢神给我一位体贴的丈夫!”

 41岁“双儿”与老公穿情侣装赏花 两人依偎甜蜜爆表

  照片中,41岁的陈少霞与老公穿粉色情侣装,夫妇二人在花下甜蜜合影,十分温馨幸福。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女神夫妇美美哒”,“花开有期爱无期”,“幸福的婚姻会让女人一直美下去”。

 41岁“双儿”与老公穿情侣装赏花 两人依偎甜蜜爆表

  曾经是刘德华爱将的陈少霞,当年在力捧之下,出演了不少电影主角,但之后他们传出不和,还有指华仔不想再提起陈少霞,两人十多年不来往。陈少霞在2000年嫁了澳大利亚籍华裔商人,之后还生了两个女儿,过着幸福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