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被《巴清传》截胡 2018年可能不播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0 21:1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卫视每年的古装剧份额是有限的,每年也就一百集出头的份额,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在2016年就已经买了90多集的如懿传播出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2017年11月竟然又买了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的版权!!!

  现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元旦宣布了即将播出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剧《巴清传》巴清传大约76集,这样一来一年之中卫视能播出的古装剧份额就基本被用光了,如懿传没有播出的份额了!

  播出遥遥无期,现在如懿传制片人和官博下面已经骂开了花,都说制作公司的公关是一坨屎,竟然被范冰冰的剧抢了档期!

  现在不光是剧粉都炸毛了,演员粉也都炸了,大家全部傻眼了,疯了!

  制片人甩锅给电视台,叫粉丝去撕电视台,粉丝们已经跑去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的官博下面破口大骂了。

  愤怒至极的粉丝们跑去质问卫视的官博,为什么买了如懿传却不给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