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为什么被骂 徐若瑄为什么不来大陆 在日本做了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18:0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传出的一份大陆封杀港台艺人名单,其中女星徐若瑄榜上有名,网友纷纷拍手叫好,就连街头的徐若瑄代言的化妆品广告都被撤换。大陆网友纷纷怒喷徐若瑄去日本养母那里赚钱,别来大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事件的起因源自2010年10月的第23届东京影展。当时由于因中国和台湾的称谓问题,中国代表团临时宣布退出该届东京电影节。而后大陆方面要求台湾以“中国台湾代表团”走上红毯,双方意见不合,导致十几位穿着晚礼服、做好准备亮相的大陆以及台湾电影人,都因这个突发事件而无法出场亮相。

之后徐若瑄的做法彻底惹毛了大陆网友,在第二天,徐若瑄在记者会上哭诉无法走红毯的委屈,又把日本比喻成养母般的存在,称“日本对我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呢!”此画面被网友挖出,认为她也是台独一份子。

还有一件事就是徐若瑄曾经在微博上宣称不会来大陆这个国家。一句话台独意味浓正,然而徐若瑄却说道做不到,频频来大陆捞金,也让大陆网友忍无可忍,嘴上骂着大陆各种不好,却各种来大陆赚钱。有这种道理吗,给你甜头长,还骂我们不好,于是乎,网友都在徐若瑄微博下面让其滚出大陆,徐若瑄迫于压力,清空了微博。

现在这份封杀名单的出炉,更让网友们发起了再次抵制徐若瑄的活动,让其远离大陆,去她的日本养母哪里赚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