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男友许文赫资料背景 许文赫资干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16: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夏洛特烦恼》中,马丽饰演暗恋男主角夏洛多年的女汉子马冬梅,虽然夏洛喜欢的校花,但是最后,夏洛才发现自己最离不开的其实是马冬梅。而在现实生活中,马丽却在感情方面没什么着落。

马丽承认恋情了吗 马丽恋情曝光对象是谁

1月11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马丽被拍到与一男子同去医院,又到商场购物,玩抓娃娃机,还牵手一同回家,该男子从背后轻抱马丽,动作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随后,马丽发微博承认恋情,晒出与男友十指紧扣照,并写道:“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恭喜马冬梅也在现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夏洛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