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晒依偎照放闪 冻龄婆婆引热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0 15:2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福原爱江宏杰晒恩爱照

福原爱婆婆意外成亮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嫁给江宏杰后,2017年10月喜迎宝贝女儿小小爱,升格一家3口幸福家庭。为了欢庆2018年的到来,她开心晒出与老公合拍的一系列放闪照,在镜头前靠头依偎晒恩爱。不过,夫妻俩身后一同入镜的江妈妈,冻龄模样却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焦点,意外引发热议。

  2018年的第一天,福原爱待在家中和家人们一起度过美好假期,同时也不忘透过社群网站,晒出一系列夫妻合照晒恩爱。画面中,只见她将长发绑起来,在客厅的沙发上,和江宏杰依偎靠头,对着镜头俏皮吐舌,可爱模样被指宛如高中妹。

  更引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张夫妻合照中,福原爱的婆婆、也就是江宏杰的妈妈也一起入镜,坐在沙发上开心比出YA手势,意外引来粉丝惊呼:“左边这位是姐姐吧?”冻龄功力被赞相当惊人,意外成为网友关注的亮点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