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嘉雯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13:1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再见美人鱼》中子萧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很多人想知道子萧是谁演的。而李嘉雯参演的《击剑小子冷子峰》,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了,所以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

 李嘉雯个人资料简介  由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更名为《击剑小子冷子峰》,该剧将于2017年4月1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这部热血的击剑题材剧主要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最终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击剑小子冷子峰》银芯是震宇学院击剑社副队长。与震宇学院女击剑手白无双不仅是同班同学,同时也是击剑社社友。性格开朗、活泼的银芯在梦想上与白无双志同道合,互相鼓励一同进步。剧中震宇学院击剑社副队长银芯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人,她与白无双是同学,也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嘉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