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在一起多久了?陈思诚佟丽娅情史回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12: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1月9日,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爆料了某嘴角有痣的男星出轨,后来终于禁不住网友的审问,爆料了出轨视频。而视频中的男星就是陈思诚,而陈思诚老婆佟丽娅当时正在参加《真正男子汉2》的录制。

而到目前为止,事件主人公陈思诚也没有任何回应,就连佟丽娅也是默不作声,有媒体联系上了佟丽娅的一位近亲,该亲属表示丫丫不太想回应此事。

陈思诚和佟丽娅在一起多久了 回忆陈思诚佟丽娅的甜蜜过往

2012年,陈思诚、佟丽娅两人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一对情侣,现实中两人的感情光速发展,同年《快乐大本营》里两人就被搜出了一大堆情侣物件——情侣装、情侣屏保……

彼时,比较黑壮的陈思诚身上还贴着“土气”的标签,而佟丽娅作为新疆出身的大美人,跟陈思诚组的CP其实很多人都是不太看好的。不过,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不久一起作客《鲁豫有约》,一整期都在放闪,两人没有大动作的互动,但是话语间流露出来的那股甜味,尤其是陈思诚对佟丽娅的一览无遗的体贴和照顾,让一种单身狗受到了最高级别的“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