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女主播南波儿直播间地址 南波儿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11:1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南波儿算是电竞圈中美貌与技术集一身的女主播了,南波儿喊麦也是非常有震撼力,吸引一大波网友围观。LOL女主播南波儿直播间地址,南波儿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LOL女主播南波儿直播间地址 南波儿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三十功名尘与土,南波女神谁能阻!实力派电竞选手南波儿,想了解更多被誉为国服最强女玩家,中国女子小faker的她嘛?南波儿除了游戏玩得好,长得也特别的美,游戏打得好,还长得那么美的姑娘实在是太少太少。

  南波儿曾是龙珠小龙女战队的中单选手,在电竞女神邀请赛上数次单杀韩国雅典娜战队的韩服大师组妹子的表现她声名鹊起。南波儿的操作和自信不输于任何一个艾欧尼亚王者大师的妹子。南波的英雄池也非常深,在女神赛上使用辛德拉、维克托、琴女、艾克、卡特、男刀等英雄,还开发了中单琴女来count韩国的中单女刀。

LOL女主播南波儿直播间地址 南波儿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LOL女主播南波儿直播间地址 南波儿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