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国票房史第四位 《与神同行》向中国提交上映请求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07:2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韩国最火的电影应该就是《与神同行:罪与罚》,2017年12月20号在韩国上映,上映16天就突破了千万观影人次,这在人口只有5000万的韩国,无疑是非常火爆的票房成绩。而这部电影也已经正式向中国提交上映审议请求。

《与神同行》向中国提交上映请求

《与神同行》向中国提交上映请求

  这部电影在韩国的反响非常的火爆,也是韩国2018年开年第一部、电影史上第16部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本土电影。截至到1月16号,《与神同行:罪与罚》突破1300万观影大关,在韩国最卖座电影榜的排名也将超过《汉江怪物》上升到第四位。

韩国票房史第四位

韩国票房史第四位

  《与神同行》改编自漫画家周浩旻的同名漫画,曾被媒体评为最受期待同时也是最难被电影化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为救小孩而牺牲的消防员金自鸿(车太铉饰),为了能跟母亲联系一次,死后被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三人饰演的地府三阴差引领,在49天的时间里在地府接受7个地狱审判的故事。除了华丽的CG特效、充满想象力的地府场景、吸引眼球的演员阵容之外,最打动观众的终究还是引发所有人共鸣的母子情深。很多人看完之后也都表示是哭着从电影院出来的,这部电影也连续的蝉联了好几周韩国的票房冠军。

韩国奇幻大片《与神同行》

韩国奇幻大片《与神同行》

  这部电影在2015年的时候曝光主演名单,2016年开始拍摄,直到2017年年末才正式上映,前前后后这部电影总共花了6年的时间筹备制作。总投资超过300亿韩元,也是韩国首次尝试上下部同时拍摄制作。下部将于2018年暑期档在韩国上映,届时也势必引发观影热潮。

  这样一部电影不仅是在韩国,在中国也是引起了很多粉丝的观影兴趣,如果真的在中国上映的话,应该也会有很多人前往电影院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