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谈解约视频 黄子韬:我也是人,我也会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6:4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子韬谈解约,日前,黄子韬做客《可凡倾听》。节目中,黄子韬率性直言“不想活那么累,开心快乐努力做作品,只做自己,我也是人,我怕也会疼。”

   黄子韬谈解约视频 黄子韬:我也是人,我也会疼

  黄子韬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人的黑,本是一起的EXO成员,面对吴亦凡鹿晗的离开表现的非常愤怒以及不满,然而这次他自己也在前不久与EXO解约,对于这件事情的解说是他爸爸的要求还是本身自己的意愿一直受到网友的争议。

  然而就在近日,黄子韬参加《可凡倾听》做客,在与主持人聊到解约的时候,黄子韬也毫无掩饰的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被称之说:我也是人,我也会疼。

黄子韬谈解约视频 黄子韬:我也是人,我也会疼

黄子韬谈解约视频 黄子韬:我也是人,我也会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