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和应采儿关系 应采儿力挺李小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03:4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应采儿力挺李小冉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小璐出轨门事件是热度不减,跟李小璐名字很像的李小冉被不明真相的网友误喷,惹的李小冉回应,随后被网友指蹭热度上热搜,李小冉再次激烈回应,获好友应采儿力挺。

   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因李小冉名字与李小璐相似而躺枪,被骂蹭热度[doge]李小冉回应,蹭热度 上热搜 呵呵 谢谢不送,这都不是我的菜...真是个颠倒黑白的世界 太奇妙了[喵喵]好闺蜜应采儿站队安慰,别惹我姐生气,冉 冉 冉![跪了]耿直的应采儿~

   

   李小冉应采儿什么关系

   话说应采儿早先也是李小璐泰迪姐妹团的成员,这回力挺李小冉,有网友表示看不懂啊!

   话说看似无关系的两人居然是姐妹。其实应采儿和李小冉曾合作过,最后两人的关系也变得亲密起来了。如今李小冉被质疑蹭热度,让应采儿看不下去出来力挺,果然大哥的女人不一样。

   在痛骂一些网友“不识字”,又爆料了一张聊天截图之后,李小冉实在是忍不住了,她不仅关了评论,今天一大早就发表了一番文字来教训那些无脑黑自己的网友。虽然大家看到的有些网友对李小冉的责骂并不多,但是实际上,在李小冉的评论里,这样恶毒的咒骂还有很多,只不过绝大部分都被李小冉删掉了。

   

   因为第一时间站出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李小冉还被网友扣上了“蹭热度”的高帽子。李小冉内心OS:我不想上热搜啊,谁知道是谁把我买上热搜的!在李小冉痛骂了一番之后,稍微解了些内心之气。

   大家都对那件事讳莫如深,毕竟,因为那件事,不只是李小冉躺枪,甚至连演艺圈里出了名的好朋友何炅谢娜都被拿来说事儿,说什么何炅留宿谢娜家,还说两人手挽手超亲密,看到这些众网友内心:呵呵!谁不知道何炅和谢娜是几十年的好友,不知道是不是拿别人挡枪挡习惯了呢?

   在看到李小冉很生气的说了上面一番话之后,本来没觉得李小冉和圈内哪些艺人关系好,如今一出事儿就能看出端倪,应采儿在看到李小冉言论后的第一时间就力挺好姐妹,并且对那些有心人放话:别惹我姐生气[怒骂] 冉 冉 冉!不仅仅是力挺李小冉,还警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别惹我姐生气”还特意强调了李小冉的名字“冉冉冉!”

   

   坊间一直传闻应采儿和刘芸是所谓的“泰迪姐妹团”的编外人员,应采儿这次站队李小冉,看来事情果然没有那么简单,不过也证明了应采儿真的是个豪爽真正的人。果然是患难见真情。对于应采儿的力挺,李小冉也是丝毫不见外,还喊话应采儿“买上吃的赶紧看看看姐”,看来这两人的感情很的是不一般啊!李小冉的耿直在圈内有名,应采儿的脾气也是很火爆,果真是豪爽的人都一起玩的哟。

   山鸡哥的女人出面力挺李小冉,希望那些无脑黑子不要再把战火往无辜之人身上引了。人家李小冉已经够低调的了,不要挑软柿子捏!再说了,李小冉出面力证清白也没什么错,毕竟她真的很委屈,虽然也要劝李小冉不要和那些人一般见识,但是恐怕这口恶气真的没那么容易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