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加盟《歌手》 新年愿望“不活在别人给予的框架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0 01:2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近期都在忙巡演。

  湖南卫视《歌手2018》3日首录,歌手阵容除了已确定的张韶涵,传其他6人分别是Jessie J、李圣杰及歌手汪峰、Gai、张天、李丰溢,名单曝光后令不少观众失望,狠批本届阵容为历届最弱,酸亏制作单位找不到大牌干脆收摊算了,也有不少歌迷期待张韶涵的表现;据悉,将以每集150万人民币加盟,预计录完14集可吸金2100万。

  她历时2年多的“纯粹”演唱会,跨年夜在昆明开唱,与上万名观众倒数迎接新年;对于2018愿望,张韶涵感性说:“18年的我,希望不要活在自己或别人给予的框架里,希望我能有更多的勇气和热情,面对接下来新的一年的挑战。”她也对自己喊话“如果你不掌控自己的人生,那别人会代你掌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张韶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