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文娟老公是谁 自曝择偶标准是魅力大叔情史被深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0:1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文娟老公是谁 自曝择偶标准是魅力大叔情史被深挖冯文娟老公是谁

黄晓明周润发、吴镇宇对戏,并凭借“少年叶知秋”一角获得了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随后,“大咖之路”越走越宽,从张孝全、李治廷、彭于晏等“鲜肉”到张家辉、张学友、张涵予等“魅力大叔”,甚至“文艺男神”张震,她都合作了个遍。

 冯文娟老公是谁 自曝择偶标准是魅力大叔情史被深挖冯文娟老公是谁

不过,冯文娟可不是跟男神们谈恋爱来了。《赤道》中酷酷的“袁晓文”为她赢得了一众粉丝,而《湄公河行动》中耍起了拳脚的帅气警花——缉毒女警郭冰更是让迷妹们大呼“老公”。然而,面对网友,她却甩了甩为影片剪短的头发,谦虚地表示“我的表现刚刚及格”,并称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张涵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