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富城曝不会为太太拒危险动作 只因这是演员该做的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22:0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郭富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现在已经当了爸爸跟父亲的郭富城,是在拍戏中是否会为了太太拒接危险的动作。对此郭富城自爆不会为太太拒绝危险动作,但是会做足安全措施,尽量避免受伤。

郭富城自爆不会为太太拒绝危险动作

郭富城自爆不会为太太拒绝危险动作

  近日,由郭富城、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西游记之女儿国》最近一直在疯狂的宣传中,对于自己在贺岁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再演孙悟空的事情,郭富城本来以为是驾轻就熟,但郭富城透露其实自己曾想过退出,开工第一天已跟经理人小美说可否辞演。

  因为在拍摄过程中的特技真的让人感觉到相当的难受,特技化妆令他皮肤敏感如蚁咬,痕痒难挡,敏感药膏全程陪伴左右。

《西游记女儿国》

《西游记女儿国》

  当然这一次郭富城扮演的孙悟空跟之前扮演的额孙悟空其实有很大的不同,因为这一次的孙悟空更有喜剧的感觉。在现场郭富城更是直言自己其实是喜剧演员,但是一直没有导演请他拍摄词句。

孙悟空

孙悟空

  当然在这一次的电影中其实还是有很多危险的动作,对于这些危险的动作当郭富城被问到当了父亲以后自己会不会为了家人拒绝这样的动作戏,对此郭富城表示自己目前生活中的重心是家庭。因为作为爸爸,不知要对小朋友负责也要对太太负责。因为其实太太照顾女儿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郭富城

郭富城

  所以作为一家之主的郭富城,对于工作上的事情应该更加的认真,更加的专业。这样才能够为子女做好榜样。当然在工作中其实很多的危险动作是不会改变的,很多事情不会因为你拒绝就可以不做的。因为郭富城说:“做演员是不可以爱惜身体,只可做足安全措施,尽量避免受伤。”所以说郭富城不会为了太太拒绝危险的动作,但是他会为了家人好好的保护好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