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许文赫相差几岁 马丽男友干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20: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今日被曝和神秘男子又是逛超市,又是抓娃娃,玩的是不是也太开心啦?而且期间男子和马丽不时秀恩爱,还牵手一同回家,该男子从背后轻抱马丽,动作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而敬业的小编扒出,神秘男子名叫许文赫,也是开心麻花的成员。咦?之前马丽参加《金星秀》时不是自曝男友是同团的吴江吗?怎么现在身边的已经不是那个人了呢?

既然马丽和吴江已经情断,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马丽的新男友吧~听说还是90后小鲜肉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