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地址 赵本山一直播ID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18: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几年,赵本山已经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赵本山也已经是满头银发,憔悴了很多。网友非常关心其近况,没想到赵本山来直播了。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地址,赵本山一直播ID介绍。

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地址 赵本山一直播ID介绍

  直播平台愈演愈烈,许多明星纷纷加盟其中,得到了一阵叫好。直播成为网络上极为流行的一种宣传方式,赵本山在29日也宣布将“下海”做直播。

  和其他“主播”不同的是,赵本山参与直播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搏眼球,也并非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公益。

  赵本山宣布,自己的直播收入全部用于公益,捐给慈善机构专款专用,在贫困地区建学校,他还表示,直播这种形式很新奇,也想体验一下,不知是否受到自己主播女儿的影响。

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地址 赵本山一直播ID介绍

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地址 赵本山一直播ID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本山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