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出轨pgone照片 李小璐pgone真实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16: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李小璐贾乃亮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虽然一直走的逗比路线,但是恩爱起来也是可以羡煞旁人的,当然了,夫妻间能够数十年如一日的恩爱,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了吧,想必他俩也是一直处着相互信任的关系的。可是,有点意外的是,李小璐这次好像是骗了贾乃亮一手,偷偷跟他俩的好朋友pgone玩去啦。

   

   12月29日晚,有媒体爆料李小璐在与友人约饭后夜宿pgone家中,第二天早上八点才缓缓离开。视频中,李小璐先是与一相貌俊朗、身形挺拔的男子从餐厅出来,然后一同坐上一辆白色私家车从餐厅开往南洋一号。令人震惊的是,车上的司机居然是红花会的pgone。随后三人一同回到了pgone的家中。第二天一早PG ONE与李小璐一同出门,两人包裹十分严实,快到李小璐家小区时突然换了正副驾驶座,随后PG ONE自行离开。

   

   据悉,当晚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正在家中直播,在被问及李小璐的定位之时回复了网友“媳妇儿去做美美的头发了”,饭局喝酒也不被带着玩儿,还遭老婆敷衍,难怪贾乃亮曾自称“家中地位最低”。对此,网友在震惊之余也表示心疼贾乃亮:“有点心疼,贾乃亮你可真得长点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