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什么会成为表情包 黄子韬的表情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07:5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黄子韬表情包想必大家都用过不少,毕竟他的表情包确实很带感,那黄子韬的表情包是怎么红起来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为什么会成为表情包

黄子韬表情包

黄子韬表情包

  2014年7月27日,在EXO长沙演唱会上,黄子韬大秀rap向粉丝表白,没想却遭到了队友与网友的嘲笑,连带着“狗带”一词瞬间爆火,而不知是哪位大神将其图片p成了表情包,至此黄子韬走上表情包的不归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狗带”一词的来源,小编这就附上黄子韬rap的歌词,好让大家感受一番。

rap歌词

黄子韬rap

黄子韬rap

  Listen My Freestyle

  有人骂我,制作谣言,想要我生气失去自信。呵呵。

  Don't Be Naive. This is my life. I am fine.

  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go die, Huh?

  Your life is loser! So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making rumor!

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go die

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go die

  对“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go die”这一词,黄子韬事后曾回忆说,因当时自己受伤站不起来,便想着给自己打打气,奈何英语不太流利,竟让网友们听出另外的含义,因此“狗带”便应运而生了。那“狗带”一词该在怎样的情况下使用才合适呢?

你咋不还狗带

你咋不还狗带

  想让对方去死,你可以说:“你咋不还狗带!”

  想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轻易放弃,你可以说:“我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狗带~”

  黄子韬表情包会什么会火

黄子韬表情包会什么会火

黄子韬表情包会什么会火

  黄子韬表情包火爆是因为周子瑜事件。在Facebook大战台湾中,黄子韬用自己的表情包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被很多网友誉为大陆与弯弯er大战中的民族英雄。想来黄子韬也没有预料到自己的表情包会如此的有奇效,居然在这张战役中凭借着表情包就把对方打的不要不要的。就因为这件事情,很多网友表示要对黄子韬转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