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0.8张继科直播录像回放 张继科福利院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05:3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继科可以说是从里约奥运会火到现在的体育明星了。自从开了直播后,张继科一直被迷妹们庇护,称其老公。10月8日张继科直播录像回放,张继科福利院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10.8张继科直播录像回放 张继科福利院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7日,张继科发布微博:国庆的最后一天,大家假期过的怎么样?缓解下第一天上班上学的压力,明天14:00来花椒直播,和我一起去福利院看望可爱的小朋友们吧!想知道我怎么哄小朋友吗?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相信很多迷妹们已经按耐不住了,这一刻终于到来,今天下午两点,张继科开了花椒直播。仅仅十分钟,张继科的花椒平台已经获得109万的粉丝。

10.8张继科直播录像回放 张继科福利院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10.8张继科直播录像回放 张继科福利院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