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学友脸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04: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神张学友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一代天王巨星了,看过他参演的影视剧细心的网友可以看到他右脸颊有一道伤疤。张学友脸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张学友脸上的伤痕图片。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图片

  歌神张学友已经在这个圈子里拼搏了20年,演过很多影视剧,年过半百的他依然对唱歌保持激情,近几年也办了好几次演唱会。看过他参演的影视剧,如果细心的网友都能看到他的脸部有一道明显的伤疤,虽然有时候化妆掩盖住了,但是那道疤痕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很多人都非常纳闷一项帅气的歌神张学友脸上怎么会有道疤痕呢?张学友脸上的疤痕究竟是怎么弄的呢?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图片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 张学友脸上的伤痕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学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