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金小妹未婚怀孕7个月被曝分手 男友承诺照顾孩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9 04:2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小妹和歌手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戴珊家族的20岁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9月曾被曝怀孕4个月,孩子的爸是25岁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当时就已经不被外界看好的他们,近日被曝已经分手了。

  凯莉-詹娜不仅IG拥有近亿人的追踪数,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彩妆品牌和潮流服饰的老板娘,她先前曾和泰加(Tyga)交往,2年的时间内闹出许多事情;但和斯科特交往5个月后就被曝怀孕4个月,等于交往1个月就怀孕了,进度飞快到外界完全不看好。

  而就在怀孕7个月之时,他们却曝出分手消息。根据外媒报道,这段恋情仅维持了8个月就告吹,并且是斯科特主动提议的,虽然他还爱女友,可是觉得彼此并不适合,但他也不会弃“爱的结晶”不顾,未来会尽到照顾的责任。不过凯莉-詹娜并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她希望在孩子出生前能够挽回男友,给宝宝一个完整的家庭。

  事实上,斯科特先前就曾被外媒爆料交往期间常常劈腿,甚至还跟高达10个对象约会,不管是人数还是次数都超惊人,但凯莉珍娜也没有为此受影响。许多人都觉得2人对感情的价值观根本不同,怀孕的速度也过快,因此分手不意外,但也有粉丝认为男方承诺会照顾宝宝很负责任,给予肯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