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播出 花谢花飞花满天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02:1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播出 花谢花飞花满天每天几点更新几集1

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播出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由何润东和张馨予领衔主演,那么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播出?花谢花飞花满天主要讲的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赖水清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于青斌、杨净如、高曙光等人主演的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

该剧讲述了花满天不慎受伤失忆,历经万难之后找到了千寻,并救其于水深火热之中,两人萌生情愫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2日开机,同年4月28日全剧杀青。

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11月30日期上映播出。

花谢花飞花满天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接档《莫斯科行动》,星期日至星期五每天播出两集,周六更新一集,每天晚上7:35更新。

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播出 花谢花飞花满天每天几点更新几集2

男主何润东个人资料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2009年主演电视剧《泡沫之夏》。2011年主演电视剧《真心请按两次铃》。2012年参演《楚汉传奇》饰演项羽。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璀璨人生》饰演章赫凡。

2014年参演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饰演二郎神,同时在电视剧《芙蓉锦》中饰演高仲祺。2015年主演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于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2016年主演电视剧《玄武》;主演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和电影《游戏规则》。2016年4月21日,何润东参演的《游戏规则》在上海开机。同年主演的武侠片《三少爷的剑》于12月2日上映。

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播出 花谢花飞花满天每天几点更新几集3

女主张馨予个人资料 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7年,张馨予参演古装剧《大旗英雄传》,正式出道。2010年,她首次触电大银幕,参演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2011年,她出演了徐克执导的武侠电影《龙门飞甲》。2012年,她主演古装喜剧电影《河东狮吼Ⅱ》。2013年,她出演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2014年1月,张馨予主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凭借该剧入围第17届华鼎奖古装剧最佳女主角奖;12月,她因在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一角而再次受到关注。2015年,她主演悬疑爱情剧《重生之名流巨星》。2016年7月,张馨予主演武侠剧《新边城浪子》;9月,她携动作电影《魔卡行动》受邀参加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2017年,她主演了古装传奇剧《思美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