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北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南北兄弟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00:0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北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南北兄弟每天几点更新几集1

南北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南北兄弟》根据同名人气青春校园漫画改编的一部校园剧,被称为中国校园版《生活大爆炸》。那么南北兄弟什么时候上映?南北兄弟每天几点更新几集?一起来看看!

电视剧《南北兄弟》由烽云影业出品,云文影业、聚米众筹联手打造,主要讲述一对从小分居南北两地的亲兄弟,重逢于同所大学、住进同间寝室,并与另两个来自不同城市、性格迥异的同学经历一系列酸甜苦辣的校园日常生活。

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11月24起上映播出。

南北兄弟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爱奇艺,一天更新两集

南北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南北兄弟每天几点更新几集2

主演孟瑞个人资料 孟瑞,出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马石山十勇士》,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男左女右梆梆梆》。2010年,在都市情感励志网络剧《这不是杜拉拉》中饰演男主角王伟。2012年,在古装神话魔幻剧《追鱼传奇》中饰演虾哥哥,从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许愿》。2014,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吧实习生》。2016年,在青春爱情网络电影《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中饰演男主角谢炎,从而受到更多关注;同年,推出个人单曲《不可抗力》。2017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南北兄弟》中饰演男主角谭北星。随后,出演古装仙侠网络剧《药仙》,饰演男主角林东笙。

南北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南北兄弟每天几点更新几集3

主演柴格个人资料 柴格,1990年9月2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影视演员、模特、歌手,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影视表演系。

2006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在成都进入总决赛并获得最佳平面奖。2011年出演电视剧《夏日甜心》,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13年2月,主演的电视剧《落跑甜心》在湖南卫视播出。2015年出演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

2015年,出演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该片于7月10日上映;6月,与李易峰蒋劲夫、张云龙等共同演唱电影《栀子花开》的推广曲《再见再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