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育莉和郑晓宁什么关系 黄育莉孩子是郑晓宁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8 23:3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明星结婚后就那么喜欢出轨? 2017年才刚刚开始没几天,陈思诚就被曝出轨,而今天,全明星探还是没闲着,曝光了56岁老戏骨郑晓宁早就婚内出轨,而且还有了私生子!

天呐,老一辈艺术家都玩的这么溜了吗?又是情妇,又是私生子,又是婚内出轨的,真是紧赶时代潮流啊!

黄育莉的孩子是郑晓宁的吗 黄育莉和郑晓宁到底什么关系

微信上有用户向全明星探的官方微信爆料,郑晓宁与一女人一男孩的有多张亲密照,而这个女人明显不是林海海,据爆料用户称:“照片中的女人就是郑晓宁的小三黄育莉,男孩是他们的私生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