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翠如老公萧正楠背景雄厚 黄翠如上位如此猛速全靠背后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8:4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翠如与萧正楠当初公布恋情以来就备受爱人宠爱,更是出面否认小三小位的说法,而何何傲芝则以“邪不能胜正”回应这段恋情为它画上句号,黄翠如和萧正楠两人因戏生情擦出爱的火花,随后迅速公开恋情。

 黄翠如老公萧正楠背景雄厚 黄翠如上位如此猛速全靠背后老公  首次公开互动
  最感动当然是黄翠如,自从公开恋情后,她首次跟男友萧正楠公开互动,感激男友的奋不顾身,还说知道男友比她更苦。黄翠如写道:“刚发现。感激,然后感动。你总是奋不顾身。这些日子,其实你比我苦。你说,明天不一定有阳光,但雨后终会有彩虹,是吗?电影总有播完的一刻,其实,我们都不是这套电影的演员,我们都只是观众。一起加油。”有粉丝感动说两人很甜蜜,也有留言提醒萧正楠:“黄翠如是好女孩,你要好好珍惜她!守护她的笑容!”在两人联手之下,何傲芝输掉这回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翠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