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姜gary女友朴贞雅照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5:5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姜gary女友朴贞雅照片个人资料  韩综《running man》综艺中深受观众喜爱的狗哥,姜Gary刚刚在微博宣布结婚了,新娘是普通人,祝福狗哥。
  #姜Gary结婚#这是一则让“周一情侣”cp粉们心碎的消息,就是姜Gary结婚了!今日下午,姜Gary发微博宣布自己结婚了,新娘是一个普通人,两个人不会办婚礼,希望粉丝能祝福他们。消息一发出,粉丝们就炸开了锅,狗哥还是结婚了,只不过新娘不是宋智孝…… ?
  我以为姜Gary会一直那样痞痞地对宋智孝说一辈子的情话,我以为running man真的会跑很久。人生就是在一直告别与相遇啊。 ?
  #姜gary结婚#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狗哥宣布结婚了,这猝不及防的信息,默默的祝福狗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姜gary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