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育莉是谁 黄育莉个人资料和微信被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8 15:4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明星探1月9日爆料陈思诚出轨,没想到才几天时间,出轨大队又添一枚新成员。不过这位成员分量比较大,而且比陈思诚还会玩!不只是婚内出轨,连私生子都有了!那就是56岁老戏骨郑晓宁!

郑晓宁出道多年,在霍建华主演的《一一向前冲》、冯绍峰主演的《兰陵王》、成龙景甜刘烨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等多部影视作品里饰演重要配角。据网络信息显示,他与女演员林海海是夫妻关系。

郑晓宁情妇与私生子

但在用户向全明星探爆料的郑晓宁与一女人一男孩的多张亲密照中,这个女人明显不是林海海,据爆料用户称:“照片中的女人就是郑晓宁的小三黄育莉,男孩是他们的私生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