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怒斥卓伟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怒斥卓伟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5: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外,卓伟曝光少城时代前员工私信内容,前员工称冯轲完全控制了张靓颖,甚至回成都两人都是住酒店,不给张靓颖跟妈妈单独接触的机会。该员工更爆

  此外,卓伟曝光少城时代前员工私信内容,前员工称冯轲完全控制了张靓颖,甚至回成都两人都是住酒店,不给张靓颖跟妈妈单独接触的机会。该员工更爆料,张靓颖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

  10日,张靓颖发微博手撕卓伟,她怒斥:“卓伟!你把网上流氓的臆测发给我妈看,再挑唆她!还编造什么前员工!恭喜你!你成功了!祝你说过的每一句谎话,造过的每一句谣,做过的每一件亏心事都报应在你这个人渣上!!!”

张靓颖怒斥卓伟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怒斥卓伟事件始末介绍


张靓颖怒斥卓伟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怒斥卓伟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靓颖卓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