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林允儿什么关系 孙骁骁林允儿是闺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8 14:3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在明星圈,国籍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就像李易峰的前女友是韩国艺人李多海,就像吴亦凡最好的哥们是韩国人,就像“神仙姐姐”刘亦菲嫁给了韩国明星宋承宪。所以中国明星都会有几个外国朋友。

而江苏卫视主持人孙骁骁最好的闺蜜,就是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

1月11日,孙骁骁被网友撞见带小葡萄去了韩国,果不其然,晚上就去见闺蜜林允儿了。

12日凌晨,她在微博晒出和允儿的合照,两人戴着帽子,用手挡住脸,做出秘密出行怕被人看出的架势。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居然不露脸,差评!”“就知道你去韩国肯定会虐我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