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胡静老公当年抛弃杨紫琼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4:0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胡静这位“阔太”,自然是名副其实的“阔太”。因为其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家族的大公子,至于肖恩集团在马来西亚是富甲一方,投资有殡葬业、地产开发、旅游业等等,堪称业界黄金帝国。

 揭胡静老公当年抛弃杨紫琼内幕  就在胡静正当红时,和朱兆祥结婚生子并随后淡出了娱乐圈,也没有再出演什么影视作品。原本胡静也可以安心做自己的阔太,但在近年胡静又开始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只是不多,也多是配角。或许胡静也是想过过戏瘾,不想只是在家安心做一位“阔太”。最近胡静更是出演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其中出演一位商界的女强人。虽然没有从商经历,由于嫁入豪门,多少还是对商界有所认识。
  并且作为豪门阔太的胡静也是认真拍戏,据说还受罪不少,至于报酬更是不高,对于胡静来说也并非为了报酬而出演这部戏。正是因为喜欢这部戏,所以胡静才不计报酬出演了这部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