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扒一扒胡静老公朱兆祥到底多有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2:1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5年,胡静通过尔冬升和吴彦祖在一次聚会上的引荐与朱兆祥一见钟情,并迅速坠入爱河,历经三年恋爱,胡静与朱兆祥于2008年9月27日步入婚姻殿堂,并且举办了一场被当地媒体称为史上最牛的婚礼

 扒一扒胡静老公朱兆祥到底多有钱  据了解,胡静的老公朱兆祥十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时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目前担任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兆祥所掌舵的孝恩集团是马来西亚相当知名的殡葬业巨头,集团涉及的领域包括汝莱孝恩园、马六甲怀恩园、孝恩关怀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黄金帝国,目前公司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朱兆祥作为“孝恩家族”的大公子,个人身家也高达50亿元人民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