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张艺兴机场晕倒无意识?张艺兴晕倒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1:0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网曝张艺兴机场晕倒无意识被担架抬走,张艺兴为什么晕倒?下边一起来看下张艺兴晕倒的原因介绍吧!

   曝张艺兴机场晕倒无意识?张艺兴晕倒原因曝光

  张艺兴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很多人喜欢,近日,张艺兴所在团体EXO将于10月12与13日参加日本札幌演唱会,今日,粉丝曝光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四层突然晕倒,吓坏了EXO成员及周围游客,据粉丝称,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恢复意识,最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整个航班延误。

曝张艺兴机场晕倒无意识?张艺兴晕倒原因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