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妈妈击败刘在石夺大奖 感言吓坏: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8 10:1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BS演艺大赏由4位妈妈夺大奖

刘在石在内的多名艺人在台下热烈鼓掌

   据台湾媒体报道 “SBS演艺大赏”30日在首尔登场,由金炳万、金九拉、徐章勳、刘在石以及《我的熊孩子》4位妈妈角逐主持大奖,最后奖落《我的熊孩子》4位妈妈,出乎意料的结果让全场震惊,金炳万、金九拉、徐章勳、刘在石等人全部站起身来为她们鼓掌,几位高龄的妈妈则是站在台上吓坏,不断感叹“天啊,这是发生什么事了。”成为盛会最动容的一刻。

  《我的熊孩子》节目主轴为重新书写育儿日记,邀请单身男艺人的母亲观察儿子的真实生活,朴修弘、Tony An、李尚敏等人的妈妈受邀出演,没想到,节目播岀1年多以来好评不断,几位妈妈更因此角逐电视台年度主持大奖,与金炳万、金九拉、徐章勳、刘在锡等人竞争大赏宝座。

  没想到,就在所有观众都以为是金炳万、金九拉、徐章勳、刘在石之一的主持人的得奖时,奖项最后由朴修弘、Tony An、李尚敏等人的妈妈抱走,除了李尚敏妈妈身体不舒服无法到场,其余3位妈妈站在台上不知所措,还不断冒出“天啊,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并跳针表示“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呆萌的模样逗笑观众,几位妈妈也相当慌张,仅仅表示“太突然了,好紧张,我们只是来参加活动的说,吓死了!”致谢制作人的慧眼,也替儿子表达感谢之意。

  虽是意料之外的得主,场面却格外感人,所有候选者金炳万、金九拉、徐章勳、刘在石站起来为几位高龄的妈妈拍手祝贺,在一阵温馨的气氛下结束盛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演艺大赏SB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