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仁川机场张艺兴晕倒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晕倒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0: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导致节目行程中断,张艺兴对此感到十分抱歉,一直说着对不起,让人很心疼。很多粉丝对张艺兴的晕倒感到十分心疼,有粉丝说你

  由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导致节目行程中断,张艺兴对此感到十分抱歉,一直说着“对不起”,让人很心疼。很多粉丝对张艺兴的晕倒感到十分心疼,有粉丝说“你是傻吗?难受就说啊,别硬撑啊!你这样真的让我好心疼”,“他不是我本命,但一路走来却比心疼我本命还心疼他。他愿意留在茶蛋多少还是因为爱这个团队爱他的粉丝,他今天晕倒真的差点眼泪就下来了 心疼。我们的小骄傲你一定要好好的啊”……

张艺兴晕倒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晕倒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晕倒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晕倒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