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被封杀?经纪团队作死得罪优酷又得罪一线大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8 09:3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在韩国出道,是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韩国经纪公司JYP旗下的艺人。回国发展后的王嘉尔,在综艺节目凭借着可爱耿直的形象圈粉无数,前途不可限量。

  就在事业发展的很顺利时,王嘉尔却被传出遭到优酷的封杀。优酷已经把平台上与王嘉尔相关的所有视频下架,有关他的综艺节目也用神秘嘉宾代替。

  事情是这样的。有两大视频网站分别出了一档性质相似的对打综艺,王嘉尔是抢手的节目嘉宾,所以两家产生了博弈。

  王嘉尔本是一方平台集团的合作艺人,而且参加了不少代言活动。

  最近两档街舞节目因抢人大战占据了微博热搜,而事件的主角王嘉尔被指答应优酷却去爱奇艺的这一反水行为更是一度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而优酷一夜之间下架了所有王嘉尔所有相关视频,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不是所谓的“封杀”嘛?

  说到这两档的纠葛,也是渊源颇深,《中国有嘻哈》导演车澈宣布着手准备《热血街舞团》之后,各类街舞节目蜂拥而上。其中对于爱奇艺《热血街舞团》构成最大威胁的就是灿星与优酷强强联手打造的《这就是街舞》,而车澈本人也正是前灿星导演,如今在筹备期间就已然是硝烟弥漫的状态了,而导火索正是王嘉尔。

  可以看出优酷被这次“放鸽子”行为可以说是十分恼火了,灿星总监在微博写道:王嘉尔一方确确实实是口头上答应好一切,节目也都做好准备了,但就是这样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反水”了,最后直接喊话看看王嘉尔能红多久。

  之前消息刚出来,粉丝面对这样的指责表示不满,认为无端指责没有实锤,然后昨天微博上有人放出了优酷《这就是街舞》王嘉尔录制的节目ID,内容为:“很高兴有机会跟这么多一流编舞团队和很棒的dancer合作,希望大家感受到《这就是街舞》的魅力,非常炸非常燃,这就是街舞很优酷。我就是你们的队长王嘉尔jackson。”

  这样就有些尴尬了,如此看来王嘉尔方面确实是与双方都有接触,那么问题就在于究竟接触到何种程度了?是答应了《这就是街舞》之后转投了《热血街舞团》,还是两个节目都有在接触,最终权衡多方面因素下才做出选择《热血街舞团》呢?但毕竟节目id都录了,大约也能看出王嘉尔方面有点站不住脚了。

  有业内人士表明,提前录制id是建立在已经达成协议的基础上,不可能洽谈就录好,一般珍惜艺人的经纪人都会拒绝,因为流通过程中存在泄漏风险,并且未经处理的视频有可能会招致粉丝不快,团队没必要给自己找麻烦。

  但这次的操作完全可以看出王嘉尔团队的不专业,事情曝出几天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今天才发出声明回应,路人都表示这波危机公关真的很差啊。

  其实这并不是王嘉尔团队第一次作死,早在之前,王嘉尔就爽约某大牌,给该大牌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导致其被该品牌封杀。接着,Gucci,LV香奈儿等一线大牌也开始封杀王嘉尔。

  一个艺人想要有好的发展前途,拥有一个优秀且专业的团队是至关重要的,个人对王嘉尔本人是没啥可说的,确实是个根正苗红的努力派少年,这两年回国打拼眼见情势一片大好,可别给这种团队给弄糊了,自己也长点心,且行且珍惜吧。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嘉尔优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