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柏芝是婚内出轨吗 张柏芝和多少人睡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22:0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艳照门事件成了张柏芝一生抹不去的黑点,关于张柏芝艳照门,网友仍然在议论,张柏芝是婚内出轨吗?张柏芝艳照门是在婚前还是婚后?张柏芝和多少人睡过?

张柏芝是婚内出轨吗 张柏芝和多少人睡过

  如今谢霆锋和王菲被曝好事将近,锋芝复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了。对于锋芝婚变到底谁对谁错,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不久前有网友深度解析张柏芝的纹身,分析婚变原因。张柏芝是婚后出轨吗?在艳照门中,张柏芝的艳照数量最多,尺度也最大,共有四套不同的照片。爆料网友说,其中有一套据考证是06年伯芝与谢霆锋复合后拍的。

  艳照门被爆出的时候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结婚生子,大家就觉得张柏芝的艳照肯定是婚前单身的时候拍的,但是,有机智的网友仔细研究过张的艳照后,通过纹身的对比,发现她有部分艳照是和谢霆锋复合后拍的,因为照片中清晰可见张柏芝左脚的纹身,和谢霆锋复合后才有的纹身哦!也就是说她一脚踏两船,明明已经和谢霆锋在一起,背地里依然和陈冠希约炮乱搞。

张柏芝是婚内出轨吗 张柏芝和多少人睡过

张柏芝是婚内出轨吗 张柏芝和多少人睡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